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花錢去做的皮秒雷射

之前也去過很多家醫美診所但除斑的效果都不是很好(類似淨膚雷射脈衝光)

後面再來聊聊以前的經驗

這次會選擇小確幸診所的原因,是他們都美國機台經過專業的合格認證

(這種機器光是收費就會比韓國機台貴很多)

之前打過皮秒覺得沒用!所以想找專業厲害的!

諮詢過程中都很清楚介紹使用的機器使用的雷射方式

(有些診所都只會說一些籠統的名稱要細問才會告知詳細)

IMG_5908.JPG

這是我這次施打的機器功能介紹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

裸肌素顏一樣能自信美。

專利蜂巢探頭,瞬間提高20倍能量,高效震碎黑色素不易反黑,深入治療凹疤,精準解決不同層次斑點瑕疵,恢復皮膚彈嫩光透,美肌效果一次到位。

用途
1.去除斑點 (雀斑、曬斑、肝斑、胎記、各式母斑等)
2.重整膚況 (去除痘疤、細緻毛孔、撫平凹疤)
3.去除刺青 (效果優於奈米雷射) 促進黑色素代謝
4.改善輕熟齡肌膚細紋

極力推薦幫我施打的邵醫生

如果沒有特別指定就是不固定的醫生

因為本身是很多問題想要問

所以我喜歡有耐心的醫生

邵醫生在施打過程中都很詳細的講解

也會針對你的需求去做加強

因為我很在意我的斑點

但醫生也告知我通常不建議打到結痂

這台機器主要是將黑色素震碎變小讓身體自行吸收

然後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對於毛孔的部分也會略有改善

(當然如果你是凹洞比較大的效果就有限)

這裡就要說雷射真的很多種類琳瑯滿目

雖然都是皮秒但是有分機器種類不同

價格從高到底到底怎麼選擇呢?

我個人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如果這個東西竟然別家只要一半的價格

那一定是什麼內容是不一樣,要去了解清楚

(也有很多標榜體驗價很便宜進去才知道原來發數只有一半!)

但並不是貴的就一定好便宜就是不好,最重要還是適合自己

才能達到所預期的效果

每台機器針對的內容不一樣所以需要諮詢醫生

最適合施打的項目是什麼

這次我最想改善我的花花臉(臉上很多斑點)

諮詢過後建議755蜂巢皮秒雷射最適合我

在諮詢的時候都很詳細介紹機台施打的效果

像打皮秒雷射要除斑達到效果我的狀況大概需要打兩至三次

至於大家關心推銷的部分我個人認為是中等不會到很強迫推銷

如果真的沒有意願可以直接明白告訴諮詢的小姐他們不會一直糾纏你

大家最在意就是價格部分這家算是價格高一些

但我認為專業的醫生跟機器更重要

這裡體驗價是一萬一千多

購買四次課程合計是$55,800

平均一堂快一萬四千

有查詢過這台機型差不多這個價格

有些價格很便宜的可能是韓國的機台

像我以前體驗過的皮秒雷射

大約兩三年前去別家診所做過皮秒雷射

但那個時候還對這個東西不是很了解

因為是體驗價大約5000多元覺得價位還算便宜就去打了,結果打完以後發現有反黑狀況

而且施打完我覺得打淨膚雷射效果還比較好!!!!!(淨膚雷射那個時候打一次才1500!!)

價格高這麼多卻沒有我預期的效果

所以後續我就只有打淨膚雷射或者脈衝光來做定期的保養(可以提亮感覺氣色很好)

(個人認為做淨膚雷射跟脈衝光來達到除斑的效果非常有限有些小姐說做了10次可以達到想一次皮秒的效果,但我真的做了很多次也還好

 

素顏照-臉上很多花花的小斑點

IMG_5909.JPG

雷射前洗卸後照片

如果怕痛可以提前告知

我敷了麻藥半個小時左右施打過程是可以忍受的

IMG_5907.JPG

雷射後照片

IMG_5910.JPG

雷射後回到家一個小時基本紅腫都已經消失

覺得剛打完臉就亮很多

IMG_5911.JPG

診所提供的藥膏

雷射後會有紅腫癢的狀況可以擦藥膏

基本要加強保濕(每次雷射完我都會每天敷保濕面膜一個禮拜)

IMG_5913.JPG

施打完隔天斑點部分會變黑

IMG_5914.jpeg

IMG_5934.JPG

IMG_5987.JPG

IMG_6004.JPG

IMG_6028.JPG

IMG_6030.JPG

IMG_6131.JPG

IMG_6168.JPG

這次施打效果個人算是滿意,斑點大約淡化五成

(之前打淨膚雷射好幾次跟韓國機器的皮秒都沒有真正能淡化斑點)

期待下次再施打皮秒能跟斑點說掰掰(醫生有告知需要約三次的療程)

以上是個人經驗分享喔!

每個人的膚質跟適合的狀況還需要有專業的醫生評估

 

 

 

 

arrow
arrow

    崩潰媽咪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