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購買這兩款安撫巾

第一個是大家耳熟能響的『美國Angel dear』

另外一家也是有名安撫兔子娃娃『英國Jellycat』

這兩家的安撫巾我家小孩都會使用也都可以接受

 

美國Angel deer

摸起來觸感柔軟,在邊邊的地方以及中間都有圓點的設計,讓小朋友可以抓握!

 

IMG_6110.JPG

英國Jellycat安撫巾

摸起來觸感比美國angel deer 更為柔軟安撫巾較厚、絨毛較長一些,最厲害的是兔子耳朵設計,我家小孩睡覺不能沒有這隻娃娃

 

這樣比較起來當然大力推薦Jellycat安撫巾(個人強力推薦兔子款式)

我有買大象的款式但是小朋友不捧場,兔子耳朵的設計真是太強大

IMG_6112.JPG

IMG_6113.JPG

他們家也有出安撫娃娃系列(看照片就知道我多需要,竟然可以買這麼多,還有兩隻送去洗澡沒在照片上)

這款安撫娃娃跟安撫巾是一樣的觸感超級柔軟

所以小朋友喜歡將娃娃抱著貼在臉上像是給媽媽抱著的觸感

讓小孩可以安心入睡

IMG_6114.JPG

 

很多爸媽有疑問究竟有沒有需要買安撫巾或是安撫娃娃

我是建議可以使用安撫巾這種小工具來讓小朋友習慣睡前的模式我的小孩只要去找娃娃或者安撫巾我就能知道他想要睡覺了

第二利用安撫巾增加寶寶安全感,藉由撫摸或者擁抱安撫巾感覺像媽媽在身旁

我家寶寶很喜歡摸著媽媽入睡,睡著時我會讓安撫巾的觸感取代媽媽(才不用一直黏著媽媽啊~)

也比較不會因為離開大人的擁抱而缺乏安全感的起來哭鬧

 

以上經驗三寶媽經驗分享給大家(無業配真心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利用好的育兒工具讓自己夠輕鬆喔

 

 

arrow
arrow

    崩潰媽咪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