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6.JPG

三寶媽咪的育兒愛物分享

當初在購買的時候一直猶豫是不是該購買放置在洗手台的款式

因為大概在小孩快一歲才購入(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買)

所以考量寶寶重量變重而且體型變大放置洗手台有一定困難度

所以選購這款『Jolly嬰幼兒洗澡椅』

這款除了可以躺著洗屁屁之外也可以躺著洗頭使用

(以前買過洗澡帽,根本超級難用)

沒錯我就是很會亂買東西!!所以才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個人經驗🤣🤣🤣

這款躺著角度在沖水的時候比較不會讓水流下來(頭稍微後仰)

除非你家的小孩堅持不躺著,不然我個人極力推薦

一開始我家寶寶也不習慣躺著,經過幾次練習後他們也覺得這樣躺著洗很舒服

IMG_5978.JPG

很多人會覺得小孩長大以後大便直接站著洗

我也這麼想過,但我嘗試幾次小孩趴在腿上洗,在尿尿地方無法清潔乾淨

(我家都是女孩兒,比較容易有尿道感染問題)

躺著洗就直接清楚看到有沒有地方沒洗乾淨

而且還可以拿來洗頭一舉兩用(買了買了!!)
 

至於大便是否會卡在上面洞呢?

基本上會先用尿布把殘留在屁屁的便便處理掉,再將屁股清洗乾淨

基本是不太會卡在上面,如果卡在上面用水柱沖一沖也是很好清理

以下提供產品相關資訊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喔!

IMG_5979.jpeg
商品特色:
弧形人體工學設計,舒適安全
全方位排水設計,不留汙垢
防滑設計+檔板設計,避免寶寶滑落
45度傾斜,減輕爸媽施力負擔
 
商品規格:
材質:PP、TPE
尺寸:58 x 36.2 x 21.2 cm
適用年齡:約0~5歲(限重20kg以下)
重量:710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崩潰媽咪薇塔 的頭像
    崩潰媽咪薇塔

    崩潰薇塔媽咪的部落格

    崩潰媽咪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